首页 > > 61

香港電訊擬申請虛擬銀行牌照

2018-08-07
来源:香港商報

  【香港商報網訊】記者馮金鋒及吳海綸報道:香港電訊(6823)今年上半年每月每戶平均消費(ARPU)為195元,去年同期則為198元。該公司董事總經理艾維朗於業績會上回應集團ARPU略有下跌時表示,相較ARPU更重要是現金流,因ARPU是能人手製造出的概念及數字,最為重要仍是收入表現。

  另外,艾維朗表示,集團計劃申請虛擬銀行牌照。他指,虛擬銀行業務有競爭性,已有報道指金管局已有50個潛在申請人,而香港電訊是大公司,品牌非常好,受港人信賴,加上公司線上業務有一定經驗,認為推出虛擬銀行服務有競爭力。

  中期息派0.29元

  期內,EBITDA總計為56.39億元,較去年同期上升2%,其整體邊際利潤為33%,去年為36%。除所得稅前溢利保持穩定,為23.06億元。股份合訂單位持有人應佔溢利為18.68億元,而每股合訂單位基本盈利為0.2467元,而中期息則派0.2912元。

  期內總收益為170.22億元,按年增加12%。若去除流動通訊產品銷售部分,總收益按年增幅為1%,至136.48億元。當中流動通訊產品銷售按年增幅99%達33.74億元,使得流動通訊總收益升至72.12億元,較去年同期的55.05億元上升31%。

[责任编辑:朱剑明]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