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6

DSE成績覆核結果出爐 兩考生升級變狀元

2018-08-08
来源:橙新闻

  DSE成績覆核結果出爐 兩考生升級變狀元

有多兩名考生因成績覆核評級獲提升而成為「狀元」。資料圖

  第七屆中學文憑試(DSE)共誕生九位考獲至少7科5**的「狀元」,考評局今日公佈成績覆核結果,有多兩名考生因成績覆核評級獲提升而成為「狀元」,令今屆DSE共出產11位「狀元」。

  考評局公佈成績覆核結果,取得七科5**的考生人數由8人增至10人,連同超級狀元計算即共有11名考獲七科5**或以上的狀元,而當中覆核成功的一人更在數學的必修與延伸部分均考獲5**。

  其中一名新狀元是來自聖保羅男女中學的傅霆軒,他目前已獲港大醫學院取錄,他自小已對人體科學感興趣,中二時患病入院做手術,深感病者無助,遂燃起行醫助人的念頭,後來参加大學醫學營,確立志向。校方透露他就是該名在數學的必修與延伸部分均考獲5**的考生,即亦為今屆的「超級狀元」之一。

  聖保羅男女誕「超級狀元」

  另外,榜眼及探花人數均有調整。原本考獲六科5**的人數則由30人減至28人;考獲五科5**的人數則由44人增至47人。

  公佈成績覆核結果後,若同學的成績獲較高等級,可於8月9日到其JUPAS網上帳戶遞交重新考慮入學申請,並修改課程選擇。

[责任编辑:蒋琳]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