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6

「樂施毅行者2018」11月舉行 增實踐4環保行動

2018-08-12
来源:香港商報

  【香港商報网訊】由樂施會主辦的年度大型遠足籌款活動「樂施毅行者2018」,將於11月16至18日(周五至周日)舉行。起點為西貢北潭涌,終點在元朗保良局賽馬會大棠度假營,今年共有1300隊,即5200名毅行者以4人一隊參加。

  主辦單位昨日公布,今年賽事新增最新環保措施,各隊必須於活動期間完成最少4個環保行動,如將飲清的鋁罐及膠樽投進大會的回收箱;以多菜少肉支持「素食毅行」;自備水杯/容器/可循環再用餐具;盡量使用公共交通工具等,並以相片或短片拍攝為證。大會將於成功完成全程並實踐以上行動的參加者之證書上印上「Green 4 Trailwalker」徽章,及於大會網頁中表揚其履行「綠色毅行」之承諾。

  今年活動籌款目標是3400萬元,將全數用作支持樂施會在香港及全球各地推行的扶貧發展、救災及政策倡議工作。

[责任编辑:郑婵娟]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