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6

大埔警長開槍案疑犯落案

2018-09-10
来源:香港商報

 

  大埔林錦公路交匯處附近8月30日發生的警員開槍追截車輛案,警方拘捕一名疑犯,昨午帶返現場進行案件重組。

  【香港商報网訊】記者馮仁樂報道:大埔林錦公路交匯處在上月底發生的警長開槍案,警方3日前拘捕一名男子,相信在案中駕車企圖撞向警員,涉嫌7宗罪已被暫控一項企圖傷人及一項擅自取去交通工具罪,將於今日在粉嶺裁判法院提堂。

  案件今日提堂

  被捕男子姓溫(36歲),新界北總區重案組探員於3日前(7日)下午,在上水將其拘捕,分別涉嫌企圖傷人、瘋狂駕駛、藏毒、擅自取去交通工具、盜竊、沒有第三者保險下駕駛和藏有工具可作吸食毒品用途,另外涉嫌在8月23日於落馬洲一間公司的爆竊案有關,案件中價值約9000元的財物被盜去。疑犯已被暫控一項企圖傷人及一項擅自取去交通工具罪。案件將於今日於粉嶺裁判法院提堂。

  另外探員在案發翌日(9月1日),在打鼓嶺拘捕一名姓吳(42歲)女子,相信她是涉案私家車車主,涉嫌企圖傷人罪名,已獲准保釋候查,須於10月上旬向警方報到。

[责任编辑:郑婵娟]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