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6

文匯報誌慶創刊70周年 梁振英林鄭楊健致辭祝賀

2018-09-12
来源:香港商报网

  【香港商报网讯】记者刘深报道:9月9日,香港文匯報舉行創刊70周年暨「文匯之友」成立慶典酒會,逾900名

  本港政商、文化、教育、專業、傳媒、演藝等各界知名人士、中央駐港機構和中資機構領導、外國駐港領事等嘉賓出席。主禮嘉賓包括全國政協副主席梁振英、行政長官林鄭月娥、中聯辦副主任楊健、外交部駐港副特派員楊義瑞等。

  全國政協副主席梁振英致辭時表示,他作為老朋友和老讀者,他對《文匯報》走過不平凡的70年表示熱烈祝賀;也相信未來《文匯報》將繼往開來,弘揚宗旨,服務大局,為國家全面改革開放,為內地和香港的相互了解和共同發展,繼續發熱、發光。

  林鄭月娥致辭時表示,隨着香港在中央支持下融入國家發展大局,《文匯報》對中央政府方針政策的權威解讀,及作為香港與內地之間信息交流、深入了解的重要橋梁,將起更為重要的作用。

  中聯辦副主任楊健致辭說,面對新時代和新機遇,希望《文匯報》不忘初心、牢記使命,把握機遇、直面挑戰,創新手段以及創新渠道,講好中國故事和香港故事。

  香港大公文匯傳媒集團董事長、香港文匯報社長姜在忠表示,展望未來,《文匯報》將不忘初心,謹守責任,踐行使命,將國家和香港發展大局的需要以及創新傳播能力的提升有機結合,為香港的長期繁榮穩定,為中華民族偉大復興的偉業,作出新的貢獻。

[责任编辑:鍾智维]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