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6

聘美專家視察 海園哈囉喂安全至上

2018-09-13
来源:香港商报

 

以海洋为主题的“鬼屋”深海怨灵。

惊吓程度较高的“鬼屋”尸营医院。

  【香港商報网訊】記者葉佩瑜報道:萬聖節將至,海洋公園哈囉喂全日祭2018將於下月5日至31日期間舉行,呈獻11個哈囉喂景點,包括:屍營醫院、「腥」級版越礦飛車與血腥馬戲團等。鑑於去年發生的死亡事故,公園表示已安排美國鬼屋專家作視察,並加強鬼屋人手,再配合閉路電視等,將安全系數升至最高。

  戴VR裝備變猛鬼獵人

  海洋公園哈囉喂全日祭2018將於10月5日至31日期間舉行,今年有11個哈囉喂景點,包括:X異域、屍營醫院、VR屍行潛行、「腥」級版越礦飛車、深海怨靈、森魔屠園,而血怨地獄門與血腥馬戲團於日間則會化身成妖怪大捕手與古靈精怪馬戲團,再加上Sanrio派對的Sanrio家族聯萌哈囉喂派對、Sanrio家族糖果村與Sanrio家族哈囉喂見面會。

  海洋公園演藝節目總監歐陽綺華介紹,屍營醫院將驚嚇元素與互動技術結合,分成小隊的遊人會有一位手持電筒,當大家以為電筒可減低驚嚇,但其實公園於電筒上動了些手腳,當遊人用電筒照向鬼屋四周時,會觸動機關,可能會令燈光變色,令電話響,電筒亦會突然熄滅或震動。而「腥」級版越礦飛車則以過山車的快感加上射擊元素,遊人戴上VR後會變成猛鬼獵人,以降魔子彈狙擊邪惡馬戲團班主。她補充,自於越礦飛車注入VR元素後,今年首半年乘坐越礦飛車的遊人比去年同期上升近一成,證明獨特的感官體驗可有捧場客。

  多項措施保證安全

  海洋公園哈囉喂節目總監JoelBrettTalacko表示,深海怨靈主題是讓遊人化身探險隊隊員潛入神秘實驗室,團隊特別運用了特別燈效及鏡子的上下排列,以視覺假象大大擴闊空間感,將較小的空間轉化為無盡深海。此外,團隊亦加入了水池、漏水水管、大水缸等布置,令深海場景更迫真,例如遊人會經過一條充滿霧氣的通道,與濕漉漉的海藻擦身而過,故在體驗鬼屋期間,有可能會稍稍沾濕身體。

  對於去年哈囉喂的死亡事故,海洋公園管理及演藝節目執行總監吳守堅表示,為了讓遊人玩得安全及開心,公園今年特意安排美國鬼屋專家巡視,並加強鬼屋人手,配合人流管制訓練與閉路電視等,希望將安全系數升至最高。他又透露,去年的事故未有影響入場人次,去年哈囉喂整體入場人次有近百萬,有信心今年受惠於高鐵等,入場人次會有所上升。

[责任编辑:鍾智维]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