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6

紋身女遭2刀手狂斬7刀命危

2018-09-27
来源:香港商报

 

  被斬至重傷的女事主送院搶救。

  【香港商報网訊】記者區天海報道:將軍澳昨日凌晨短短2小時內刮起江湖腥風血雨,先有一名年輕紋身女子在尚德邨公園涼亭與友人聊天時被兩刀手伏擊,身中7刀重傷危殆,刀手逞兇後驅車逃至九龍城縱火燒車圖毀屍滅迹;未幾遇襲一方疑採取報復行動,派員到景林停車場向目標七人車縱火,引發火燒連環車「累街坊」,合計逾50輛汽車損毀和受波及。警方東九龍總區重案組及反黑組現已聯手合併案件展開調查,同日下午閃電拘捕3名男子涉景林邨縱火燒車案,通宵扣查,初步不排除事件涉及黑幫糾紛。

  公園中伏頭後腦腰手腳中刀

  斬人血案現場為將軍澳尚德邨內一公園涼亭,昨日凌晨3時許,一名姓吳女子(24歲)於上址與4名友人談天時,突然有2名各持2呎長牛肉刀的男子撲出,不由分說向她揮刀狂斬,吳女走避不及,被追斬至倒地不起,她的頭部、後腦、腰及手腳共7處中刀,血流遍地,事主友人驚魂甫定後報警,吳女急送伊利沙伯醫院搶救,現時情況危殆,幸暫無性命之虞。

  兇徒逃去事後燒車毀證

  血案發生約半小時後,有市民目擊2名刀手駕乘一輛黑色私家車逃至九龍城承启道,下車後向私家車淋潑易燃液體,點火後徒步離開現場。消防接報到場將私家車火勢撲熄,警方經調查後,發現該車於本年6月18日已在天水圍報失。

  停車場其中4輛私家車嚴重焚毀。 記者 區天海攝

  警疑縱火燒26車與斬人案有關

  另一方面,至昨日凌晨5時許,將軍澳景林停車場再發生縱火燒車案,上址2樓有車輛突然起火,附近街坊發現立即報警。據悉,現場火勢非常猛烈,並傳出爆炸聲及冒出大量黑煙,消防員趕到馬上開喉灌救,又在停車場外圍架起雲梯,出動2條喉和2隊煙帽隊展開撲救,至上午6時40將火救熄,火警中幸無人受傷,由於受影響車輛眾多,警員開設一個登記處讓受影響車主登記。警方表示,共有26輛汽車於火警中損毀,另有27輛汽車熏黑;暫不排除尚德邨及景林邨2宗案件有關連,或涉區內黑幫糾紛,此外經一番調查後,警方人員昨午於區內拘捕3名涉案本地男子(22至47歲),將會通宵扣查。

[责任编辑:蒋璐]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