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6

疑金錢糾紛爆發激烈爭執 狂漢斬死前妻後畏罪跳樓亡

2018-09-27
来源:香港商報

男事主遗体被送往殓房。

男事主从高层跃下倒在4楼平台。

  【香港商報网訊】記者區天海報道:上環昨日清晨發生倫常命案。一對早前已離婚、並在同一商廈內分別任職保安主任及清潔女工的六旬男女,昨晨在商廈工作期間疑因金錢問題爆發激烈爭執,有人竟揮刀猛斬前妻頸部和胸部,女方重傷昏迷,涉案男子事後疑畏罪從大廈天台跳樓自殺,當場斃命,而女傷者送院搶救後亦告不治。警方現列作謀殺及自殺案,正從兩人的感情狀況和財政問題展開調查。

  同在商廈做保安及清潔女工

  涉殺前妻墮樓死亡男子姓車(68歲),生前在上環皇后大廈中340號一幢商廈任職保安主任。其前妻姓張(64歲),在同一商廈內任清潔女工,據悉兩人結婚多年,但近年常因小事爭執,最終雙方同意離婚,有關手續亦於3個月前完成,離婚後跟女兒同住西環一個單位。兩人曾經有家暴紀錄,最近亦因為金錢糾紛爭執。

  女死者猝不及防遭狂斬頸胸

  昨日清晨6時許,男事主返回上址大廈,乘搭升降樓到達2樓一間公司,與正在進行清潔工作的前妻因事發生爭執,期間突然有人取出一把利刀,向前妻猛斬,前妻猝不及防,頸項及胸部中刀,血流如注,倒?在該公司近門口位置。

  男死者致電友人聲稱殺咗人

  未幾,有人傷人後致電友人,聲稱:「我殺咗人!」友人聞言後大驚,馬上致電報警,大批警員接報趕至,涉案男事主已從大廈高處墮下,倒咗在大廈平台位置,救護員證實他已當場死亡,而被斬至重傷女事主,則送往律敦治醫院,經搶救後告不治。警員其後翻看大廈的閉路電視片段,發現男事主身穿藍色上衫、深色長褲,肩膊上有一個白色袋進入大廈範圍,傷人後乘升降機到達天台後墮樓。

  警洗手間檢34厘米長兇刀

  警方中區助理指揮官(刑事)林穎濠表示,警方事後在2樓洗手間內檢獲一把約34厘米長的利刀,相信是案中兇器,警方正循兩人的感情及財政狀況,調查其行兇動機,案件列作謀殺及自殺案,交由中區警區重案組接手調查。

  事發後,男女死者的親友先後到場了解,期間一名女親友傷心過度,須由同行的女友人安慰,仵工稍後亦到場,將平台男死者的遺體舁送殮房處理。

  今年9個月共4宗倫常命案

  連同本案,已是本年第4宗倫常命案。6月18日,新屯門中心發生3屍命案,23歲幼女懷疑不堪濕疹折磨,弒父母(60歲和56歲)後自殺身亡。5月31日,大圍隆亨邨一名67歲男子,與40歲妻子疑感情問題爭執,用腐蝕性液體向妻子「兜頭淋」,男事主其後墮樓身亡。3月18日,52歲外婆,在灣仔駱克道一間時鐘酒店內,勒斃患過度活躍症的6歲孫兒,外婆一度持刀企圖自殺,被阻止及拘捕。

[责任编辑:鍾智维]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