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104

深圳潮促會訪香港潮總

2018-10-11
来源:香港商報

潮促會與潮總首長合照。

  【香港商報网訊】由趙財強會長率領的深圳潮人海外經濟促進會一行,日前到訪香港潮屬社團總會,受到主席陳幼南,永遠名譽主席蔡衍濤、許學之,名譽會長黃書銳,副主席林鎮洪、孫志文,總干事林梅等熱烈歡迎,賓主進行了友好的會談,就加強深港兩地潮籍團體及鄉親的交流和合作等事宜交換了意見,并取得共識。陳幼南向客人介紹了潮總的概况以及未來的發展,他指出,隨着粵港澳大灣區的規劃進入更深層次,香港與深圳的合作將更加緊密,深圳作為香港一河之隔發展迅速的區域,在粵港澳大灣區中與香港同樣扮演重要的推動角色,兩地優勢互補,兩會攜手共進,為大灣區作出更大的貢獻。

  趙財強說,這是該會第一次訪問潮總,見到了包括陳偉南創會主席及多位潮界的重要首長,深感榮幸;香港一百多萬潮籍鄉親在多位杰出領袖帶領下,為香港的繁榮昌盛、和諧穩定作出貢獻。相信未來在潮總的帶領下,潮人將發揮更大的力量,為粵港澳大灣區的建設貢獻力量。

  賓主雙方進行了廣泛的交流,提出了未來在各個領域互通有無、磋商并進的看法和意見,特別是在與海內外潮人團體之間搭橋引路,加強聯繫,建構信息渠道,共同推進等方面多做實事、好事。

  深圳潮促會訪問團成員有常務副會長黃坤炎、趙楚龍、鄭煥奇、張偉杰、鄭曉雄、姚喬輝、張盛旭,會長助理葉笑蘭,法律顧問陳曉陽,常務副秘書長林茂輝,副秘書長舒欣,以及秘書李鎧瑩等。

[责任编辑:肖靜文]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