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104

油尖旺社聯就職賀21載

2018-10-11
来源:香港商報

  主禮嘉賓與油尖旺社團聯會執委會成員在就職典禮上大合照。

  【香港商報网訊】實習記者張芃芃報道:由油尖旺社團聯會主辦、13家團體會員協辦的油尖旺社團聯會成立21周年暨第8屆執行委員會就職典禮聯歡晚宴,日前假尖沙咀區隆重舉行,約800位嘉賓到場見證執委會獲頒委任書及受勋人士獲頒紀念品。8個團體會員精心獻上歌舞表演,將晚宴氣氛推向高潮。中聯辦九龍工作部副部長王小靈,教育局局長楊潤雄、立法會議員梁美芬、油尖旺區民政事務專員蔡亮、油尖旺區議會主席葉傲冬、九龍社團聯會理事長王惠貞、油尖旺區議會副主席黃舒明、社會福利署九龍城及油尖旺區福利專員關淑儀、康樂及文化事務署油尖旺區康樂事務經理李權發、廉政公署西九龍辦事處總廉政教育主任崔宇明應邀主禮。

  積極推廣和諧家庭精神

  楊潤雄指出,改革開放40年來,國家在經濟、民生、文化、科技等方面進步飛速,作為香港人為國家所取得的成就感到自豪。油尖旺社團聯會秉持「關心祖國,熱愛香港」的理念,舉辦多項新穎而有意義的活動,如「愛心全達與你童步贈送運動鞋計劃」,將愛心帶入社區。

  楊潤雄(右二)向趙鳳儀(左二)頒發榮譽勋章。

  據連任三屆油尖旺社團聯會主席的趙鳳儀介紹,油尖旺社團聯會於1997年回歸前成立,過去多年來,聯會加強與年輕家庭接觸,積極推廣和諧家庭精神與社會凝聚力,舉辦了「感恩有你親子同樂日」、「親子電影欣賞會」、「愛心全達與你童步贈送運動鞋計劃」等活動,均得到社會各界響應。聯會亦向區內市民推廣健康生活,與廣華醫院合作,舉辦「誠心盡力獻關懷系列」講座及推出「健康資訊傳萬家」小冊子,為市民提供不同專題醫療資訊。

  油尖旺社團聯會會長楊子熙表示,近年中央政府重點推動「一帶一路」和「粵港澳大灣區國家戰略」,香港政府必須抓緊機遇主動融入國家發展戰略,拓展發展新空間。聯會也將繼續發揮愛國愛港的精神,堅定維護「一國兩制」,支持特區政府依法施政,共同維護香港繁榮安定。

  梁美芬則對日前各高校學生領袖掀起的「港獨」事件發表觀點,稱此舉嚴重傷害香港同內地的關系,阻礙香港未來的發展。她動員油尖旺社區民眾團結起來,釐清是非,糾正「港獨」分子的認知,清除社會雜音,讓祖國放心。葉傲冬大力赞揚聯會在解決社會紛爭、關懷低收入家庭方面所做的努力。他表示,聯會要做社區的「細胞」,更要做構建和諧社會的「資源站」。

[责任编辑:肖靜文]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