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104

南區綜藝晚會賀國慶

2018-10-11
来源:香港商報

「南區·音樂動感綜藝晚會」舉行啟動儀式。

  【香港商報网訊】香港南區慶祝國慶籌備委員會為慶祝中華人民共和國成立69周年,日前在海洋公園怡慶坊舉行「南區·音樂動感綜藝晚會」。

  商務及經濟發展局副局長陳百里、行政會議成員立法會議員張國鈞,中聯辦港島工作部宣教處處長吳廣修,南區區議會主席朱慶虹、副主席陳富明,南區民政事務專員馬周佩芬等應邀出席。香港南區慶國慶籌委會主席潘明表示,今年「南區·音樂動感綜藝晚會」為住在香港南區的市民帶來正面的香港精神,還特意招待了香港南區內各個家庭以及團體,讓他們有機會親臨海洋公園觀賞精彩表演,歡欣喜悅地迎接國慶。

  希望之聲少兒合唱團及其管弦樂團、香港南區婦女會芭蕾舞舞蹈團、中國舞集舞蹈團、香港跆拳道實用協會、香港花式跳繩會社等相繼登台獻藝。籌委會也邀得香港著名歌手胡鴻鈞、泳兒、何雁詩、周志康和谷微等,為市民帶來精彩表演。

[责任编辑:肖靜文]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