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6

12歲女童墮樓 壓毀貨車車頂亡

2018-11-12
来源:香港商报

 

  【香港商報网訊】黃大仙上邨詠善樓對開昨午發生女童墮樓壓毀搬屋貨車頂事件。墮樓12歲女童送院不治。搬屋的屋主得悉事件後,以邪門為由,丟棄整車家具。

  遷居戶主嫌邪門棄傢俬

  昨午約4時,黃大仙上邨詠善樓對開傳來一聲巨響,隨即發現一名女童倒卧在停泊地面一輛搬屋貨車的車頂上昏迷。消防員到場將女事主救下,由救護員送院搶救,惟證實不治。涉事貨車車頂凹陷,警方正調查墮樓女童身份及其墮樓原因。

  涉事貨車的司機稱,他昨早在馬鞍山協助一個家庭搬屋至上址,到達後落貨期間聽聞巨響,初時以為是冷氣機墮下,待警方到場後始知是有人墮樓壓車頂,司機對事件感到惋惜,願死者安息。

  搬屋的屋主得悉事件後,疑因覺得到邪門「唔老黎」,將車上的傢俬包括組合櫃、梳化、床等等全部丟棄在大廈旁邊空地。

[责任编辑:鍾智维]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