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6

樓上美容中心婦人昏迷危殆

2018-11-12
来源:香港商报

 

  【香港商報网訊】尖沙咀堪富利士道一間樓上美容中心昨午發生懷疑美容事故,一名中年婦人突然在中心內昏迷,警方及救護員接報到場,將女事主送院急救,目前情況危殆。由於女事主一直昏迷,案件交由刑事調查隊暫時跟進。據悉,涉事的醫生是86歲的整形外科醫生李宏邦。

  昏迷婦人據悉姓張,52歲。消息稱,有人在出事後,聲稱張婦在沒有預約情況下往該美容中心,要求治療哮喘病;女事主在服食藥物後,隨即暈厥,現場的醫生立即替她急救,惟事主仍然昏迷,美容中心遂致電報警,救護車到場將之送院。

  86歲整形外科醫生涉事

  現場消息稱,涉事的醫生為李宏邦。他回應傳媒時,以警方正調查事件為由,拒透露事發時他曾為女病人進行什麼治療及有否打針等。有報道指,昏迷的女病人是該美容中心的顧客,曾光顧有關botox的療程和眼皮整形。

  資料顯示,現年86歲的李宏邦為著名整形外科醫生。他曾於2003年時涉及為一名七旬婦人抽脂致死一事。2009年醫務委員會對於5項對李宏邦的指控,裁定4項成立,其中3項重罰停牌5個月,不予緩刑;另一項予以譴責。另外,2003年李宏邦的診所亦涉及為女子加高鼻樑手術失敗的訟訴,女事主入稟小額錢債審裁處索償5萬元。

[责任编辑:鍾智维]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