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6

警方大舉反超速 票控近500司機

2018-11-12
来源:香港商报

 

  【香港商報网訊】記者戴合聲報道:澳門大賽車本周五(16日)開鑼,又是本地車手「練車」旺季!警方於上周末一連3日展開代號「火炬」及「QUICKCHASER」的全港性反非法賽車、反超速、反非法車輛改裝、酒後駕駛及危險駕駛行動,期間票控近500名涉嫌超速司機,扣查20輛疑經非法改裝車輛,並拘捕13名涉嫌酒後駕駛及危險駕駛男女。警方呼籲駕駛人士切勿以身試法。

  13人涉酒駕危駕被捕

  港島總區交通部執行及管制組特遣隊人員前日(10日)至昨日凌晨在區內展開代號「火炬」的反非法賽車及反超速行動。期間數碼雷達偵測到396輛車懷疑超速,稍後將票控有關司機。另外在石澳道除拘捕一名懷疑酒後駕駛的姓林(25歲)男司機外,又發現8輛私家車疑經非法改裝死氣喉或加裝車尾定風翼等,全部拖走進一步檢驗。

  另外,東九龍總區交通執行及管制組特遣隊及巡邏隊人員亦在當晚10時許展開反非法賽車及打擊酒後駕駛行動。期間共向470名司機進行呼氣酒精測試,當中3名男司機(39至51歲)涉嫌酒後駕駛被捕。另外,數碼雷達亦偵測到93輛車懷疑超速,將向有關司機發出告票。

  此外,新界南總區交通部執行及管制組上周五(9日)開始一連兩日在凌晨時分展開代號「QUICKCHASER」的反酒後駕駛行動,一共截查677輛車輛向司機進行呼氣酒精測試,當中5男1女司機(22至50歲)涉嫌酒後駕駛被捕;另外一名36歲男司機因拒絕提供尿液樣本被捕。行動中又扣查12輛疑經非法改裝車輛,當中包括7輛私家車及5輛電單車。

[责任编辑:鍾智维]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