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6

弒父棄屍案 警押疑犯重組案情

2018-12-09
来源:香港商报

   【香港商報网訊】上周四(6日)華富對開海面發現一具浮屍揭發的逆子弒父謀殺案,警方昨午押解被捕的26歲男疑犯返回第一兇殺現場屯門寶田一單位、藏屍的華富單位及棄屍的華富泳棚繼續案情重組。稍後疑兇將被落案檢控。

  押到行兇現場及藏屍單位

  昨日中午12時30分,探員將疑犯帶到第一兇殺現場屯門寶田一單位進行案情重組。疑犯個子矮小,身穿藍色外套、深色褲及黑色鞋,他被黑布蒙頭、鎖上手銬及腰纏鐵鏈,由探員押解下帶入單位內搜查。下午2時半,疑犯由探員押解至華富華樂樓,探員攜同兩個裝紅白藍尼龍袋的儲物膠箱及一個行李篋作道具。眾人其後登上9樓,並進入藏屍單位(即疑兇舊居)作進一步案情重組。下午3時半,一行人抵達華富泳棚,疑犯展示如何利用行李篋棄屍,人員封鎖涉事泳棚範圍以便進行案情重組。

  任職保險經紀的26歲兒子疑遇財困,到屯門的公屋向當清潔工老父借錢,65歲的父親拒絕,兒子一怒之下,以切肉利刀割破父親氣管及頸大動脈。弒父後疑兇清潔兇案現場,用紅白藍袋裝屍體並裝入膠箱內,召來一輛貨Van運屍至華富,再買一個新的行李篋,將屍體連袋移入箱內,於6日凌晨運到海邊棄置。疑兇棄屍後隨即購買機票早上前往台灣,經警方勸解下,即日晚上11時許返港自首,在機場被捕。

[责任编辑:蔚然]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