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6

林鄭:下一階段全力全速覓地造地 解決房屋問題

2018-12-31
来源:香港商報網

  土地供應專責小組主席黃遠輝和副主席黃澤恩向林鄭月娥提交報告。圖:政府新聞處

  【香港商报网讯】香港土地供應專責小組今日向行政長官林鄭月娥提交最終報告。林鄭月娥會見小組主席黃遠輝及副主席黃澤恩,感謝小組過去一年多的努力,並指出報告顯示香港實際需要的土地遠高於政府早前估算的1200公頃,政府將多管齊下增加土地供應。

  林鄭月娥表示,她備悉社會普遍認同土地短缺情況是刻不容緩,亦有強烈的未雨綢繆意識,專責小組指出香港實際需要的新增土地,將遠高於政府早前預計的1200公頃,加上市民對建立土地儲備的認同和改善居住條件的清晰訴求,政府必須多管齊下,大幅增加土地供應。

  林鄭月娥还說,房屋是本屆政府重中之重的施政工作,只要有足夠土地供應,政府有信心和決心解決長久困擾市民的房屋問題,為市民重燃希望。政府下一階段是集合相關政策局及部門力量,參照土地供應專責小組的建議,全力全速覓地造地,期望社會上下一心,支持有利香港繼續前行的措施,為香港的住屋、民生及長遠發展締造更好的條件。

[责任编辑:朱剑明]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