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6

新界1日发生多宗竊案 街市9攤檔遭搜掠

2019-01-08
来源:香港商报

 

  警員到聯和墟街市調查,證實有9個檔口遭爆竊。

  【香港商報网訊】記者區天海報道:歲晚臨近,竊匪「空群出動」。粉嶺、荃灣及屯門區,昨日和前晚先後發生多宗爆竊案,聯和墟街市有9個檔口遭人爆竊,獨行賊在街市內逐一搜掠,被閉路電視拍下,損失約1.4萬元;荃灣悠麗路一間獨立屋被盜取約值20萬元的首飾,享和街一間麵包店被撬閘偷去8000元;屯門石排頭路兩個工廈單位則被盜30萬元財物。

  粉嶺街市9檔口共失1.4萬元

  昨晨6時許,粉嶺和滿街聯和墟街市,有檔主返回開檔時,發現櫃枱有搜掠痕迹,懷疑遭爆竊,通知保安員報警。警方到場調查期間,其他檔口職員陸續返回,同發現被偷去財物,警方逐一查問,證實共有9個檔口遭爆竊,大部分是海鮮檔和肉檔。警員向檔主查詢,得悉主要損失是找贖用的輔幣,總值合共約1.4萬元。現場有海鮮檔的閉路電視鏡頭拍攝到犯案經過,在凌晨零時許,一名戴口罩男子,穿着水鞋走入街市,並在不同的檔口外徘徊,稍後逐一搜掠,逗留約1小時離去。警員正追緝賊蹤。

  荃灣麵包店失8000元

  另於昨日凌晨5時許,荃灣享和街41號A一間麵包店職員返回準備開工,發現門口電閘蓋被撬毀,大閘遭打開,店內收銀櫃枱被賊人搜掠,一片凌亂,於是報警求助,經初步點算,損失約8000元,警方列作爆竊案件展開調查。

  匪撬窗潛獨立屋掠20萬首飾

  至昨午1時許,荃灣悠麗路2號一間獨立屋,女戶主返回發現睡房窗戶被撬毀,房內被人搜掠,警方到場調查,經點算後,損失一批約值20萬元的首飾,探員稍後到場翻看屋苑閉路電視錄影片段,現正通緝賊人歸案。

  屯門工廈被爆竊失財物30萬

  此外,前晚11時許,屯門石排頭路一工廈單位姓成女負責人(29歲)報案,指單位大閘被撬,大門損毀,警員到場調查,點算後證實損失現金、一隻手表、一批首飾及5部手機,總值約30萬元。在調查期間,另一單位負責人向到場警員指,單位亦有搜掠痕迹,懷疑被人爆竊,其後證實沒有損失,警方將案件列作連環爆竊案,交由屯門警區刑事調查隊第2隊跟進。

[责任编辑:蒋璐]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