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6

落戶山頂廣場 暢玩AR經典遊戲 大富翁體驗館第3季開幕

2019-01-08
来源:香港商报

 

  陳景邦(右一)介紹「大富翁夢想世界」主題館及與出席發布會嘉賓合照。 記者 林駿強攝

  【香港商報网訊】記者林駿強報道:全球知名的桌上遊戲大富翁,將於今年第三季在香港設立世界首個大富翁體驗館,名為「大富翁夢想世界」。該館的構思及內容設計籌備4年,場館將設在山頂廣場,佔地2萬呎,會以擴增實境(AR)、全息投影科技、4D等技術,將遊戲經典元素如機會卡、地契卡等等呈現給訪客。旅遊界議員姚思榮對此讚不絕口,認為大富翁對香港市民而言是集體回憶,體驗館是以另一種形式去體驗。他稱此等設施加上港珠澳大橋、高鐵開通,相信可以帶動更多旅客來港,令旅遊業更多元化。

  「大富翁夢想世界」主題館將於今年第三季登陸山頂廣場,相關發布會昨日舉行,旅遊業議會主席黃進達、旅遊界議員姚思榮等人出席。大會公布,這是全球首個以大富翁為主題的體驗館,位於山頂廣場3樓,室內外佔地2萬呎,希望令訪客「恍如置身真實的大富翁世界」。

  大富翁主題館入口。 (圖片由有關機構提供)

  經典銀行地契卡等立體呈現

  體驗館會配合現代化擴增實境、全息投影科技,以及4D遊戲技術,將大富翁遊戲的一眾經典元素如銀行、水務局、監獄、地契卡、機會卡、命運卡等等,立體地呈現於訪客眼前。館中的設施同時加入香港特色元素,如當中的火車站就設有「往東涌」的「水牌」,並展示纜車昂坪360的照片。

  大富翁夢想世界營運總監陳景邦於會上表示,大富翁夢想世界除了會為香港市民提供一家大小、男女老幼都適合的娛樂選擇外,更會為旅客帶來全新的旅遊景點。他又指出,自2015年起舉行大富翁世界大賽開始,就體驗館的構思、內容設計,經歷了4年時間,而他很榮幸見證這個體驗館的誕生。

遊戲中的水務局場景。

  大富翁遊戲港人集體回憶

  姚思榮亦有分享經驗。他表示,自己少年時已開始玩大富翁遊戲,熱愛的程度是去到「玩爛一副就買第二副」的地步。他不諱言,大富翁對自己而言,是一個集體回憶;他也相信,這對香港市民而言都是集體回憶。

  姚思榮認為,這個體驗館的立體體驗等方式,是市民以另一形式感受集體回憶。體驗館不但可以吸引遊客,也能吸引市民參觀。他說:「上年紀的、中年、年青人、小孩都會體驗(大富翁)。」他續說,隨港珠澳大橋、高鐵開通,相信本港旅客會上升。

  新設施有助吸引旅客來港

  不過,姚思榮同時指出,現時本港的旅遊產品,很多都是傳統產品如迪士尼樂園、海洋公園、不同盛事等等,但長遠而言,如僅用現有的資源,不足夠吸引遊客來港,本港需要有更多項目,讓旅客有更多體驗。他認為類似大富翁體驗館的設施,是旅遊業界希望擁有的,這可以補充本港其他不足之處,帶動到旅客來港,並能讓旅行社增加銷售其產品,令行業多元化。孩之寶娛樂及授權業務總經理Casey Collins則說,今次公司藉着與大富翁夢想世界的合作,希望可以引領來客進入大富翁的真實世界,有難忘的互動體驗。

[责任编辑:蒋璐]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