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6

香港玩具展開鑼 聚焦智能玩具

2019-01-08
来源:香港商报

 

  香港玩具展吸引逾2100家展商參展。

  【香港商報网訊】記者萬家成報道:香港貿易發展局主辦的香港玩具展,昨日起一連4天在香港會議展覽中心舉行。這個亞洲最大、全球第二大的玩具貿易展,今年共吸引到來自42個國家及地區逾2100家參展商。有到會場參觀的買家表示,將集中精力關注賣場的智能玩具。

  參展商對銷情感樂觀

  雖然玩具展剛剛開幕,但昨日早上的現場交易氣氛良好,不少參展商已經與買家展開商業洽談。會場沿線有參展商代表向參觀者展示最新產品,還有參觀者結伴與穿上公仔外套的「真人玩具」拍照留念。

  今年玩具展特設智能玩具展區以及啟發兒童潛能的益智玩具專區。買家鄭先生表示,自己每年都會參加香港玩具展,感覺今年的氣氛與以往相比變化不大,而今次的目標將會集中在智能玩具上,包括結合手機應用程式(App)操作,以及融合虛擬實境(VR)及擴增實境(AR)的新產品。

  縱然中美貿易摩擦對環球經濟帶來不明朗因素,不過玩具商們仍對銷情感樂觀。參展商代表徐先生表示,這是第二次參加香港玩具展,由於公司已推出機器人類別的新產品,因此對今年銷情感到樂觀。有8次參展經驗的另一位參展商代表黃小姐認為,玩具展能夠增加新產品的曝光率,有助客人更了解產品。

  昨同場舉行的展覽還包括:香港嬰兒用品展、香港國際文具展以及香港國際授權展,並由政務司司長張建宗擔任相關展覽的主禮嘉賓,現場並設有各類行業研討會。

[责任编辑:蒋璐]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