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6

經民聯反對收回粉嶺高球場

2019-01-18
来源:香港商报

  【香港商報网訊】記者戴合聲報道:立法會昨日否決「增加短中期房屋供應,改善公營房屋短缺問題」無約束力議案。發展局局長黃偉綸指出,本港需要持續地大刀闊斧造地、建立土地儲備。

  批反對派製造更大社會矛盾

  黃偉綸昨日在總結發言表示,就土地供應專責小組建議局部收回粉嶺高球場發展,小組主要是從增加土地供應的角度提出建議。

  黃偉綸說,私人遊樂場地契約用地,涉及體育康樂和生態保育等政策範疇,而民政事務局就私人遊樂場地契約的政策檢討仍未完成。他稱,政府會將檢討結果及專責小組的建議作一併考慮,以作出整全的回應。

  經民聯主席盧偉國明言,反對收回粉嶺高球場。他說,高球場在文物建築、本土文化、自然生態、體育發展等方面,都有其獨特的價值。他又說,土地供應專責小組的諮詢,將相關議題過度簡單化,令人忽略收回高球場可能帶來的不良後果。

  經民聯另一議員石禮謙批評,反對派不斷要求收回粉嶺高球場,是製造更大的社會矛盾。他稱《基本法》尊重市民有權買地,而非政府想收回便可收回。

[责任编辑:蒋璐]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