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6

中環灣仔新繞道明日举行通車儀式 林鄭主禮

2019-01-18
来源:香港商报

 

  中環灣仔繞道將於周日上午8時作首階段通車。

  【香港商報网訊】中環灣仔繞道將於周日(20日)上午8時作首階段通車。特區政府公布,行政長官林鄭月娥將於明日(周六)主持中環灣仔繞道和東區走廊連接路通車儀式。出席的主禮嘉賓包括財政司司長陳茂波、立法會主席梁君彥、行政會議召集人陳智思、運輸及房屋局局長陳帆、交諮會主席張仁良、運輸及房屋局常任秘書長黎以德、運輸署署長陳美寶及路政署署長陳派明。屆時一眾嘉賓會乘坐雙層開篷巴士穿越繞道。

  偕嘉賓乘雙層開篷巴穿越

  運輸署預計,繞道通車初期,早上及傍晚時分,中區出口及干諾道中一帶的交通會較平時繁忙,呼籲駕駛人士留意。署方又指,首階段通車時,連接繞道及林士街天橋西行的連接路仍在興建中,約需時一個月完成。

  為配合通車,干諾道西及干諾道中的高架道路東行段及中環民吉街,在明日(周六)晚上11時半至翌日上午6時分階段封閉;林士街天橋東行往畢打街下行道的行車線,亦會在周六晚11時半起封閉,多條行經的巴士及小巴線需要改道。

  另外,由下周一(21日)起,會有4條使用中環灣仔繞道的新巴和城巴線投入服務。新巴720X號線會由周一至五(公眾假期除外)上午7時20分及50分由西灣河(嘉亨灣)開出,途經耀東、筲箕灣、中環及灣仔繞道,前往中環(林士街)巴士總站;新巴88X號線、城巴962C及969C號線會改經中環及灣仔繞道,沿途的巴士站維持不變。

[责任编辑:蒋璐]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