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6

雙程漢涉元朗當街賣狗皮 被判囚3個月

2019-03-08
来源:香港商报网


  警方當日到場將被告拘捕。資料圖片

  【香港商报网訊】六旬內地漢於大年初一在元朗裕景坊涉嫌販賣狗皮,途人見狀大驚報警,內地漢當場被捕。被告今日在屯門法院認罪,被判入獄3個月。

  67歲被告魏曉帆,被控違反逗留條件、無牌販賣、在公眾地方造成阻礙及沒有根據許可證而將動物產物輸入香港共四罪。

  辯方求情透露,被告來自河南農村,患有高血壓及心臟病,需要照顧患有精神病的妻子,但因已退休,兒女沒有同住,只能依靠2000元養老保障金維生,是次只因想幫補生計而來港販賣。

  案情指,本年2月5日有途人路經案發地點,見到被告在販賣狗皮,大驚下報警處理。警方到場後,得知被告持雙程證來港,該些貨品佔位約2平方米,阻礙行人路。

  當時被告自稱2月4日經羅湖入境,從內地買貨品,到港售賣以賺錢。而該塊動物皮經政府化驗所化驗後,證實含有狗的基因。

[责任编辑:蒋璐]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