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104

銀行華員會賀70華誕

2019-03-28
来源:香港商报

  

  【香港商報网訊】記者張芃芃報道:香港銀行華員會日前假中環告羅士打大廈舉行70周年白金禧紀念酒會。香港銀行華員會主席徐益謙,名譽會長郭錫志、林廣兆、傅劍、吳亮星蒞臨主禮,與一眾會員交流香港銀行業發展動向。

  徐益謙表示,1949年,一班志同道合的銀行界人士創立一個以香港銀行從業員為對象的康樂會,以促進業界交流為宗旨。該會主辦的球類活動歷來得到各銀行的鼎力支持及排隊參與,除工商盃賽外,該會足球比賽是金融界熱門首選;保齡球大賽每年都吸引了數百位金融界高手參賽;該會銀員龍舟隊去年在三個地區的龍舟公開賽勇奪冠軍,成為香港龍舟界「三冠王」。

  他說,該會亦在不同的社交媒體和平台與會員緊密聯繫,了解會員訴求及需要。該會還經常與本地金融界聯繫,與海內外金融機構及組織進行交流,以了解各地銀行業務發展。該會相當關注粵港澳大灣區及「一帶一路」等國家政策的持續發展,務求在活動安排上予以配合。他強調,對於涉及金融科技、人工智慧、區塊鏈應用、智慧認證等領域的會員,該會亦邀請相關專家提供講座及分享,令大家加深認識這些影響未來銀行業務的知識。

  主禮嘉賓舉行亮燈儀式,並與大家觀看該會70周年白金禧紀念回顧影片,了解過往的會務活動。

[责任编辑:程向明]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