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104

九龍果菜商會欄商組慶69周年

2019-03-28
来源:香港商报

   【香港商報网訊】九龍果菜同業商會欄商組日前舉行慶祝69周年會慶暨58屆欄商組委員聯歡慶典,中聯辦九龍工作部副部長王小靈、油尖旺民政事務專員蔡亮、油尖旺區議會主席葉傲冬、油尖區警民關係主任區佩珊、九龍總商會副理事長袁佳樂應邀主禮,當晚筵開130餘席,嘉賓、委員、同業及會員千餘人聚首一堂,場面熱鬧。

  葉傲冬稱,特首和區議員對果欄未來的發展極為關注。他呼籲果欄同業向政府提供更多意見,以達到未來果欄能朝更好的方向發展。九龍果菜同業商會欄商組榮譽組長黎勤致歡迎辭時表示,欄商組發展至今全賴同業互相合作,共同成長,為果菜行業作出貢獻,為香港的安定繁榮努力。

  九龍果菜同業商會欄商組組長張志祥匯報了今年會務工作計劃。他表示,今年適逢國家成立70周年,欄商組正積極籌備多項活動,包括平時的水果贊助活動、下半年舉辦的千人盆菜宴、組織前往內地親身體驗大灣區發展等。

[责任编辑:程向明]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