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104

愛的印記創作賽啟動

2019-03-28
来源:香港商报

    【香港商報网訊】「愛心力量」日前舉行「香港愛心力量之愛的印記全港拍影畫慈善創作比賽啟動禮」,愛心力量主席林淑棠、副主席梁健恒及籌委會主席黎嘉廉介紹了各項活動。李燦榮、蔡百泰、余錦基及敖嘉年應邀擔任愛心大使,11位創作賽的評委包括著名導演、設計師、藝術家以及鑒定專家等。王子天即場作畫。

  「愛心力量」是一家擁有21年歷史的非牟利慈善機構,所有成員均為義工,所有籌集款項悉數用於山區兒童助學及建校項目,至今已籌建93間學校及18個學校設施,資助300人次基礎課外活動,150次山區探訪交流,6500人次老人探訪服務,1000人次腎病洗血服務,並資助了3間印度孤兒院。

  愛心力量自2019年發起一年一度的填色、繪畫、視頻、攝影比賽。大會將郵寄最少3000份附件的活動海報予香港2000所學校及大專院校、畫室、攝影學會、青年中心和屋苑等,以募集8000份以上作品。此外,還舉辦了「香港愛心跑」、「愛心企業獎」等活動,做到慈善公益活動全方位推行。

[责任编辑:程向明]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