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51

深圳龍華區百億重大民生項目集中開工

2019-04-12
来源:香港商报网

 

  【香港商報网訊】記者常亮報道:4月11日上午,龍華區2019年第二批重大民生、重點產業項目集中開工活動舉行。本次集中開工活動現場設在龍華區大浪街道萬眾城·時尚創意谷項目工地。龍華區委書記杜玲出席並宣布正式開工。

  據了解,龍華區2019年第二批集中開工項目共計21個,總投資約103.7億元,2019年計劃投資約44.9億元,包括政府投資重點民生領域項目20個,總投資78.7億元;社會投資重點產業領域項目1個,總投資25億元。未來,這些項目的實施將有力地拉動龍華區固定資產投資,對調整產業結構、促進轉型升級、加快片區發展、提升城市環境具有重要意義。

  今年以來,龍華區委區政府堅持以大投資、大項目促進大開發、大建設,早謀劃、早部署、早啟動,多措並舉、真抓實幹,全面推進經濟發展各項工作落實,一季度固定資產投資、一般公共預算收入等主要經濟指標穩中有升,特別是一季度政府投資增幅達57.9%,經濟活力持續增強。

  「這些項目的實施和建成,將進一步推動產業升級、拓展城市空間、改善社會民生,為龍華城市建設、質量提升注入更強勁的發展動力!」龍華區委常委、常務副區長張納沙在致辭中表示,項目建設重在「謀」、貴在「推」、實在「建」。2019年,龍華區要把握機遇、大幹快上,推動項目建設提質、提速、提效,掀起新一輪建設發展熱潮。

[责任编辑:蒋璐]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