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104

天府中央商務區推介

2019-04-29
来源:香港商報

  天府中央商務區投資環境推介沙龍在香港舉行。

  【香港商報網訊】由四川天府新區成都管委會主辦,四川天府新區成都管委會總部經濟局承辦的天府中央商務區投資環境推介沙龍在香港舉行,吸引了香港新鴻基集團等20餘家企業參加,並對該商務區熱切關注,擬安排時間考察。

  四川天府新區成都黨工委副書記劉榮華會上推介了天府中央商務區規劃建設、產業發展等投資環境情況。該商務區位於四川省成都市城市中軸線南端,距傳統城市中心25公里,是國家級新區四川天府新區的核心區域,規劃面積26.8平方公里。天府中央商務區注重生態有機共生、軌交引領開發、產城多元融合、高端要素集聚、文化品質提升,突出總部經濟、會展博覽、國際交往、生態公園四大功能定位,布局總部經濟、會展博覽、宜居活力三大功能板塊,重點發展總部經濟和會展博覽,將大美生態環境與產業空間布局有機結合,着力打造世界級中央商務區、未來成都城市新中心。

[责任编辑:朱剑明]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