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104

保良局己亥年董事會就職

2019-04-30
来源:香港商报

  

  【香港商報网訊】保良局戊戌及己亥年董事會交代就職典禮日前假保良局總部舉行,民政事務局局長劉江華及勞工及福利局局長羅致光主禮,多位政府長官、社會賢達、善長、前賢及友好出席,熱烈祝賀己亥年主席馬清楠及新一屆董事會成員就職。

  己亥年董事會成員在劉江華監誓下,正式宣誓就任,成員包括:主席馬清楠,副主席何超鳳、林潞、陳正欣、陳黎惠蓮、龐董晶怡,總理李何芷韻、譚毓楨、顧東華、鄧宣宏雁、何猷亨、林承毅、陳健文、郭浩泉、廖偉芬、湯振傑、顏肇臻、何許穎嘉、馬蔡加敏、伍穎梅。羅致光於典禮中,頒發戊戌年全年籌款成績優異獎,冠軍總理廖偉芬、亞軍總理郭浩泉、季軍副主席馬清楠。

  保良局戊戌年主席蔡李惠莉在交代致辭中,報告屆內各項重大計劃的進度,包括為青年綠洲舉行動土禮、策劃開展「保良局專業教育書院」,為幼稚園教師或有志從事幼教工作人士,提供實踐導向的課程,以及推出「前舖共居」計劃,提供收費相宜的住宅及地舖予年輕創業者。她在屆內又成立了保良局蔡李惠莉創科基金,推動創新及科技教學和應用,培育學生有更多創新思維回饋社會。

  保良局己亥年主席馬清楠感謝前賢的努力和睿智,為保良局奠下優良的基礎規模。他未來會重點推廣運動風氣,建立健康愉快環境。至於服務方面,保良局再創新猷,深水?區議會保良局石硤尾社區服務中心將於屆內啟用、青年綠洲展開地基工程、提供幼兒教育增值培訓,並致力促進教育發展,保持和推廣保良的優質品牌,在大眾心目中建立起保良鮮明的形象,同時又積極尋求外界資助,讓籌募經費持續發展。

  保良局董事會將在未來一年繼續傳揚「保良精神」,匯聚善緣,激活創意,期望各界友好及廣大市民繼續支持,一同造福社群。

[责任编辑:程向明]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