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6

涉搶劫2间便利店 重案組拘捕47歲男賊

2019-05-17
来源:香港商报网

 

  警方在橫頭磡邨宏亮樓一單位,拘捕一名47歲男子。圖:星島

  【香港商报网訊】九龍城及新蒲崗兩間便利店昨(16日)凌晨7個小時內,先後遭獨行賊「光顧」,重案組經追查後,今日(17日)凌晨在橫頭磡邨宏亮樓一單位,拘捕一名47歲男子,懷疑與案件有關,並檢獲一批證物,相信是其犯案時所穿著的衣物,以及被盜去的香煙。

  首宗案件發生在昨日凌晨1時許,一名戴著口罩及眼鏡男子闖入新蒲崗寧遠街一間便利店,並取出一把約30厘米長的牛肉刀,指嚇在櫃位的61歲姓姚女職員,聲稱打劫。女職員受驚極速跑入貨倉,通知同事報警,賊人事敗空手逃去,事件中無金錢損失。

  警方檢獲男子犯案時所穿著的衣物,以及被盜去的香煙。圖:星島

  另外,昨晨8時,賊人走入沙浦道一間便利店,向男職員聲稱買煙,迅速搶走香煙,期間取出胡椒噴劑指嚇對方並狂噴,以阻止追捕,賊人最後僅掠走一包約值60港元香煙後逃去。

[责任编辑:蒋璐]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