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6

多個民間團體請願撐修例

2019-05-18
来源:香港商报

 

  香港廣東社團總會、新社聯昨到立法會請願支持修訂《逃犯條例》,新社聯會長梁志祥(前)於現場發言。記者馮俊文攝

  【香港商報网訊】記者戴合聲報道:立法會內務委員會昨日開會討論審議修訂《逃犯條例》法案委員會的未來路向,多個民間團體一同到立法會外請願,表明支持修訂《逃犯條例》。

  譴責反對派議會暴力可恥

  新界社團聯會與一批新界居民代表約20人昨到場請願,身兼新界社團聯會會長的民建聯立法會議員梁志祥到場帶領,呼籲市民支持修訂《逃犯條例》。他批評反對派反修例只是一場政治騷,並不滿其組團到英美等地唱衰香港。

  居民代表又批評,反對派議員近日多次以暴力阻礙法案委員會會議進行,不但有失議員職責,更嚴重破壞立法會的形象,使香港的法律繼續存在漏洞,變相成為保護逃犯,對此予以譴責。

  政中香港人昨到立法會請願,指斥反對派的議會暴力可恥。記者馮俊文攝

  同心護港發言人曹達明認為,反對派不停阻撓相關法案委員會會議,無所不用其極,其在議會中的暴力,盡入香港人眼中。他又指斥民主黨主席胡志偉更在立法會會議上用語言暴力侮辱特首,令市民搖頭嘆息。他認為香港是國際都會,不希望這城市成為「逃犯天堂」,故希望通過修例,堵塞現時的法例漏洞。

  政中香港人發言人劉先生直言,反對派的議會暴力可恥,他們阻撓立法的行為更是可悲。他呼籲議會要停止暴力,期望《逃犯條例》可以盡快提交至立法會大會辯論,並作進一步表決。

  昨天請願的團體還包括香港廣東社團總會、香港清遠友好協進會、港島之友等等。

[责任编辑:蒋璐]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