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6

立法會示威區驚見大量武器 陳克勤促將暴徒繩之於法

2019-06-10
来源:香港商报网讯

【遊行失控】立法會示威區驚見大量武器 陳克勤促將暴徒繩之於法

  陳克勤展示網上流傳的削尖鐵支圖片。圖:星島

      經過示威者凌晨一輪衝擊後,立法會示威區鐵馬亂疊如山,遍地垃圾。保安事務委員會主席陳克勤展示網上流傳的削尖鐵支相片,又透露立法會保安員清理示威區時,發現有大批不同種類的攻擊性武器,已交由警方處理。

  陳克勤形容衝擊立法會示威者為「暴徒」,他指,發現的武器包括工業用石屎槍、鎅刀、火槍、鎚仔,以及長約4尺裝有鐵釘的自製長矛等。他還展示網上流傳的圖片,指有傳示威者企圖以削尖的鐵支作武器。

  他嚴厲譴責衝擊行為,認為這班暴徒昨晚是有預謀、有組織的衝擊,嚴重者可構成重大傷亡,希望警方早日將暴徒繩之於法。

  民建聯主席李慧琼今天表示,昨日反對修訂逃犯條例的遊行,大致和平進行,體現市民享有集會遊行和言論自由的權利,但民建聯強烈譴責昨晚有人採用暴力,令警員和記者受傷。

[责任编辑:蔚然]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