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洲電子論壇澳門舉行

2019-10-31
来源:香港商報

  陳志玲認為粵港澳大灣區同世界上其他灣區相比,更加多元化,所以她鼓勵澳門本地青年走入大灣區發展。 記者 呂希蘊攝

  【香港商報網訊】記者呂希蘊澳門報道:第15屆亞洲電子論壇暨粵港澳大灣區電子商會大會剛在澳門舉行,大會由中國電子商會、粵港澳大灣區電子商會主辦,同內地及國際電子行業企業代表共同探討粵港澳大灣區電子創新發展經驗。

  中國電子商會會長王甯在大會致辭時指,對於亞洲地區來說,電子資訊行業屬新型產業,近年來發展非常迅速,而未來數字經濟同創新產業的影響力會進一步擴大,因此希望將粵港澳大灣區電子商會打造為有意義的電子資訊產品創新平台,促進創新科技成長。此外,來自華為、聯想(992)集團代表分享各自產品科技發展的前沿資訊,共同探討電子資訊產業創新發展前景。

  緊跟國家定位發展

  永利澳門(1128)副主席兼執行董事陳志玲在大會上分享了集團以科技投入公益行業的心得,她稱,永利近年來將科技同扶貧工作結合,發揮企業社會責任,並積極參與義工服務,扶持本地中小企發展等。

  在談及企業如何把握粵港大灣區發展機遇時,陳志玲表示要「緊跟國家的定位來發展」,她認為粵港澳大灣區同世界上其他灣區相比,更加多元化,她鼓勵澳門本地青年走入大灣區發展,並表示會迎合發展大灣區的科技需求,重視人才培訓,體現社會責任。

[责任编辑:朱剑明]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