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亞太設計師大賽共聚全球創新力量

2019-11-29
来源:香港商报网

   【香港商報網訊】記者黃鶯報道:2019亞太設計師大賽頒獎盛典暨G8國際設計師峰會近日在深圳舉行,本次活動雲集世界各地設計大咖,近1000人共同見證設計師最高榮譽。

  據悉,本次大賽由香港室內設計師協會、亞太設計師大賽組委會主辦,國際30多家權威協會聯合協辦。

  陳傑在現場致辭

  香港室內設計師協會執行主席陳傑表示,2019亞太設計師大賽今年3月21日啟動,歷時180天的作品徵集,吸引來自世界各地設計師積極參與,作品數量及品質明顯超越往屆。

  據了解,亞太設計師大賽以香港為中心,覆蓋全球,規格高、影響力大 、公信力強。受到義大利、英國、美國、法國、德國、港澳台、中國大陸等不同國家及地區設計師的青睞,被推崇為全球最具影響力的設計大賽之一。獲獎者在獲得國際聲譽的同時,也創造巨大的市場推廣機會,來自世界各地的設計師參加亞太設計師大賽並非僅僅為了獲獎,更加重要的是希望在活動中互相交流及學習,由此增進互信而產生合作,這也是主辦方每年舉辦大賽的初衷。

  設計作為“文化生產力”的支柱產業,發揮著重要的“文化軟實力”的作用,本屆設計師大賽不僅是一場全球設計師的大集結,也是一個難得的設計師們深度交流的平台,更是一場凝聚創新力量的豪華視聽盛宴。

活動現場

  據悉,本次大賽中,黎耀輝、陳傑、鄭濟民、袁鵬鵬、林志輝、楊志偉、楊彥、陳墨、張兆勇、冼爵斌分別榮膺2019亞太設計師十大封面人物最高榮譽獎。

[责任编辑:郭玉桔]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