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慶70載 我家.我國」攝影賽頒獎

2019-12-11
来源:香港商报

  中總主辦「國慶70載 我家.我國」攝影比賽舉行頒獎禮,中總首長、評審委員與各得獎者合照。

   【香港商報网訊】記者呂明霞報道:由香港中華總商會主辦,民政事務局、香港中華攝影學會協辦的「國慶70載 我家.我國」攝影比賽日前舉行頒獎禮,共頒發冠軍、亞軍、季軍及優異獎共13項,獎金總額$45000。

  这次攝影比賽獲得各界人士踴躍參加,共收到逾1000張參賽作品,當中不乏佳作。中總副會長袁武表示,今年欣逢國慶70周年,該會特別主辦攝影比賽,透過照片表達家國情懷,並展現香港與祖國緊密聯繫、共融發展的一面,為國慶70周年這個大喜日子留下美好回憶。

  香港中華攝影學會永遠名譽會長吳連城簡述比賽情況及作品特色。他表示,作品涵蓋內地及本港的不同慶典活動、人物故事及建設成就,不但反映追求中國夢的熱誠,同時亦體現家國情懷、族群和諧共融的一面。袁武感謝民政事務局及香港中華攝影學會參與協辦是次攝影比賽,感謝各位辛勞的評審委員,包括香港中華攝影學會永遠名譽會長吳連城、謝衍澤,名譽會長及副會長吳民權,名譽會長丘志明,以及本會副會長陳仲尼、永遠榮譽會長胡經昌。

  出席頒獎典禮的還有中總副會長劉鐵成、王惠貞、楊華勇、胡曉明及陳仲尼;香港中華攝影學會永遠名譽會長吳連城、謝衍澤,名譽會長及副會長吳民權及名譽會長丘志明。

  得獎作品已上載於中總網站及將刊登於2020年1月出版的中總月刊《商薈》。

[责任编辑:郭玉桔]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