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朝會·內蒙古味道之天賦河套美食節啟動

2019-12-11
来源:香港商报

  主禮嘉賓祝美食節成功舉行。

   【香港商報网訊】記者趙敘言報道:由香港·乾元驛主辦的「皇朝會·內蒙古味道之天賦河套美食節」昨日假香港皇朝會舉行啟動禮。香港皇朝會總經理、亞洲餐飲廚藝協會主席黎志華,「內蒙古味道」聯盟主席孫劍浩,內蒙古巴彥綠業實業有限公司副總經理王建臣,香港國際廚藝交流協會會長陳國強,香港·乾元驛總經理安格爾、許永慧等嘉賓出席主禮。是次美食節至19日。

  香港·乾元驛總經理安格爾表示,是次「皇朝會·內蒙古味道之天賦河套美食節」籌備近半年時間,香港皇朝會提供交流展示內蒙古優質食材的機會,「內蒙古味道天賦河套」提供優質的內蒙古食材,帶領內蒙古美食走進香港。

  香港皇朝會總經理、亞洲餐飲廚藝協會主席黎志華表示,香港薈萃中西飲食文化,包羅萬象,皇朝會正是香港美食文化的縮影。他表示此次活動將極具地域風情的內蒙美食帶來東方之珠,不僅能夠讓更多的朋友品嘗到美食佳餚,更能加強蒙港兩地之間的文化、旅遊交流。

  內蒙古味道聯盟主席孫劍浩表示,「內蒙古味道」堅持「無可複製的地域,獨一無二的味道」這一理念,以美食為切入點,挖掘內蒙古多元的飲食文化內容,全面展示內蒙古多元飲食文化和豐富的旅遊資源,打造獨具魅力的內蒙古味道濃郁品牌。

  內蒙古巴彥綠業實業有限公司副總經理王建臣作「天賦河套」品牌推薦。該品牌堅持「生態優先、綠色發展」,現已在香港設立精品館,展出內蒙古特色產品。這次「天賦河套」與內蒙古味道強強聯手,希望讓香港朋友體驗「巴彥淖爾食材、天賦河套產品、內蒙古味道」;亦希望品牌能夠與香港美食品牌深度合作,成為未來香港美食品牌的優質供應食材。

  會後,嘉賓們品嘗地道的內蒙古風味美食,涼菜如功夫乾牛肉、巴盟釀皮,熱菜如現烤羊肉串、巴盟排骨燴酸菜、紅湯秘製羊雜鍋等,以及豐富多樣的內蒙古特色小吃湯品等。在場嘉賓讚不絕口,紛紛為內蒙古美食讚好。

[责任编辑:郭玉桔]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