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島婦聯派抗疫福袋慶三八

2020-03-11
来源:香港商报

  「齊心抗疫 與愛同行」 活動派抗疫福袋。

   【香港商報网訊】記者趙敘言報道:香港島婦女聯會與港島抗疫聯動昨日假上環文化廣場舉行「齊心抗疫,與愛同行」三八婦女節抗疫福袋大派送活動。香港島各界聯合會理事長蘇長榮,香港島婦女聯會主席張雅麗,副主席趙華娟、程莉元、蕭麗娜、廖美玲、陳巧莉等,與義工們共同派發抗疫福袋予上環的街坊和市民。據了解,是次共派發1000份抗疫福袋,包括醫用外科口罩、搓手液、維C或維D保健品。

  張雅麗表示,今年的「三八婦女節」正值新型冠狀病毒流行,女性在抗疫第一線承擔了不只半邊天的重任。她希望在這特別的日子裏,向抗疫一線的女醫護人員致以崇高的敬意,祝願女性朋友及其家人都能平安健康。

  蘇長榮祝願廣大女性朋友節日快樂。他表示,香港疫情得到了很好的控制,但是市民仍不能掉以輕心,在來勢洶洶的疫情面前,大家齊心協力,一定能共渡難關。

[责任编辑:郭玉桔]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