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裔女賊盜走旺角道粥店13萬元

2020-08-13
来源:香港商報網

  【香港商報网訊】記者區天海報道:旺角發生盜竊案,1名非裔女賊昨晚假扮食客到旺角道22號1粥店假裝買外賣,期間她表示要看英文餐牌,職員遂進入店舖後方拿取,未料女賊趁店內無人看守,走到收銀櫃台盜去1個手袋,得手後逃去無蹤。

  職員至今凌晨零時許,始發現手袋不翼而飛,翻看閉路電視後揭發事件報警。警員到場調查,職員指該手袋是她所有,內有約近1星期營業額,以及她本人的薪金,合共約13萬元,警方將案件列作「盜竊」案處理,交由旺角刑事調查隊跟進。正通緝該名年約35歲非華裔女子、約1.65米高、蓄黑色長曲髮,案發時身穿綠色連身裙、戴紫色頭巾及黑色口罩。

圖片說明:女賊曾在店外徘徊。

圖片說明:女賊趁無人走近收銀櫃台。

圖片說明:女賊盜去女職員手袋。

圖片說明:女賊得手後迅速逃走。

  負責人指,女賊事前曾在店外徘徊,相信是找落手時機。而在去年曾有癮君子以同類方式,盜走10多萬港元現金。

[责任编辑:董岳昕]
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