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車速遞】極級安全 流動影院

2020-08-23
来源:香港商報副刊部

  2002年豐田推出第一代Alphard及Vellfire MPV(多用途汽車) 集合轎車、旅行車和廂式貨車功能於一身,大受家庭、商用客戶及藝人歡迎,多年來在全球獲得可觀的銷量。經過18年三代的演變,車廠近日推Alphard及Vellfire 2020年升級版,新版本在安全性及車廂設備上均有所提升,除加入主動式安全系統外,更為香港行貨提供獨有的「日本原廠JBL劇院影音組合」,讓乘客在車上可從音響、螢幕及影音系統中享受影院級的視聽娛樂。

Alphard及Vellfire「日本原廠JBL劇院影音組合」版售價:
Vellfire 350 hk$759,000(右)、Alphard Executive Lounge:$899,590、Alphard 350:$789,100 (標準版$749,100)(左)


駕駛台配備10.5吋操控螢幕,導航地圖一目了然。

  Alphard及Vellfire系列推出至今,大受香港用家歡迎,多年來不少車行引入日本豪華水貨版在港發售。雖然升級版在外形及車廂布局中沒有改變,但為與水貨版競爭及吸引車主目光,車廠特別在新推出的香港行貨Alphard 350、Vellfire 350及Alphard Executive Lounge中,獨家配備「日本原廠JBL劇院影音組合」,把車廂打造成為私人影音劇院。今次升級的亮點,在於後排車頂新設的電動摺合13.3吋影視螢幕,螢幕採用獨立的影音系統設計(支援Wifi、藍牙及HDMI輸入),全車搭配JBL高級音響系統連喇叭,可為乘客提供專屬的視聽娛樂。

後排車頂13.3吋電動影音屏幕打開後,即可化身流動汽車影院。


全車搭配17個JBL喇叭,提供劇院式音效。


車廂中排採用兩張大班椅設計,提供電子控制及設有腳托。

高科技保障駕駛安全

  除影音組合外,前排駕駛艙亦作出各種功能上的升級,新增的10.5吋大面板連繁體中文操控介面,全面支援港澳導航及對應Apple CarPlay,提高行車便利性。搭載360度鏡頭及動態泊車輔助線,能讓駕駛者對四周環境一覽無遺。

配備360度鏡頭,確保行車安全。

  為使行車安全更勝舊版,新車加入了TSS(TOYOTA SAFETY SENSE) 主動式安全系統,當中新增五項主動行車安全功能,分別是:預警式防護系統附自動煞車輔助、雷達感應式車距巡航定速系統、線道偏離警示系統、線道追蹤輔助系統及智慧型高燈自動切換系統,用科技保障駕駛者與乘客安全。

動態泊車輔助線,駕駛者泊車無難度。

 

[责任编辑:副刊]
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