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論】泛民威脅總辭違民意

2020-11-10 23:39
來源:香港商報網

 香港華僑華人青年商會

 作為香港普通市民,懇請聆聽我們的心聲!

 身為立法會議員,享受着高額的薪金,也承擔着重要職責。據了解,每一位立法會議員4年任期內要花費約1800萬港幣,這些錢來自於市民、來自於香港社會!因此,他們有義務為香港社會發展做貢獻,為香港市民謀福祉。

 一段時間以來,郭榮鏗、楊岳橋、郭家麒、梁繼昌等一群身為立法局的泛民議員,藐視規則、不守秩序,瘋狂幹擾議會運作。我們注意到,很多次開會,建制派座位上人員滿滿,泛民座位上卻空空如也,只留1人值守,不斷提出讓主持人清點在場人數來消耗會議時間,製造「流會」。

 他們憑什麼拿着高額工資,卻根本不去開會?不但不去開會,還惡意阻止會議進行,甚至暴力衝擊,造成許多經濟民生法案無法完成立法程式!我們留意到,10月21日至22日會議中,泛民議員25次提出清點人數,浪費將近四個小時會議時間。10月28日至29日,泛民議員24次提出點人數,浪費近五個小時,這樣的事情,還有許多!簡直是濫用權力,罔顧大眾民生,癱瘓議會!更有人公開勾結外國勢力,乞求外國制裁香港,給香港帶來巨大經濟損失,更轉嫁到了普通市民身上。令廣大市民在疫情搵工艱難的情況下更是雪上加霜,嚴重影響了我們市民的生計。這就是最大的不效忠香港!

 試問這些「攬抄派」議員,他們還有什麼資格再繼續留在立法局內?因此,我們促請立會依法革除那些「攬炒派」議員的資格!

 現在,傳統泛民議員不僅不反省糾錯,與攬炒派劃清界限,反而綑綁一起,進一步威脅「總辭」,完全無視民意和香港利益,這是錯上加錯,必然遭市民唾棄,離民意愈來愈遠!

[責任編輯:謝燁挺]
相關新聞




網友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