環保署公布新能源運輸基金批出第30批試驗綠色創新運輸技術申請

2020-11-20 16:19
來源:香港商報網

  環境保護署今日(20日)公布,新能源運輸基金批出第30批試驗綠色創新運輸技術的申請。

 環保署指,新能源運輸基金批出8宗申請,而8宗申請將試驗6輛混合動力小型巴士及4輛雙層電動巴士,合共涉約1640萬元的資助額。

 環保署表示,連同新獲批的申請,基金現時批出196個試驗項目,涉及資助金額約1.54億元,當中包括試驗138輛電動輕型貨車、14輛單層電動巴士、4輛雙層電動巴士、3輛電動小型巴士、3輛電動的士、1輛電動中型貨車(拖頭)、48輛混合動力輕型貨車、27輛混合動力中型貨車、26輛混合動力小型巴士、2輛單層混合動力巴士、1套用於巴士的太陽能空調系統、4套用於巴士的電動變頻空調系統、3套用於渡輪的柴油——電力驅動系統,及1套用於渡輪的海水簾式廢氣洗滌器。

 環保署指,有關新能源運輸基金的詳情和獲批的項目資料,可參閱新能源運輸基金的網頁(www.epd.gov.hk/epd/tc_chi/environmentinhk/air/prob_solutions/new-energy-transport-fund.html)。(記者 唐信恆)

[責任編輯:鄭嬋娟]
相關新聞




網友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