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國普吉島舉辦「拉古娜」鐵人三項賽

2020-11-22 22:45
來源:香港商報網

 2020年「普吉島拉古娜鐵人三項賽」在泰國普吉島拉古娜海灘舉行。本屆賽事是泰國在適應新冠疫情「新常態」下舉行的一項重要國際賽事,共吸引來自全球650名「鐵人」參賽。

 當天的比賽分為標準賽及精神鼓勵賽兩種形式。標準賽參賽選手需進行距離包括1.8公里游泳、50公里自行車騎行和12公里跑步的三項賽事;精神鼓勵賽選手可以參加較短距離的比賽,包括0.5公里游泳、20公里自行車騎行和6公里跑步三項賽事。

 比賽途經普吉島山景賽道以及主要海濱景觀,沿途風景秀美。參賽選手中包括泰國男運動員賈瑞,他曾連續9年贏得「拉古娜」鐵人三項賽泰國男子組冠軍;以及波蘭名將卡茲妥夫,他曾贏得去年比賽男子組第三名。

 為嚴格遵守疫情「新常態」下的賽事安全標準,賽事主辦方此次特別對比賽場地進行了重新設計,注重運動員的安全距離。同時,在賽事活動的各個環節都嚴格遵守公共衛生和安全規範。

 經過激烈角逐,最終波蘭選手卡茲妥夫奪得本屆鐵人三項賽標準賽男子組冠軍,來自印度的銀吉奪得女子組冠軍。

 「普吉島拉古娜鐵人三項賽」創立於1994年,是亞洲歷史最悠久的鐵人賽事之一,至今年已連續舉辦27年。(網絡圖片)

[責任編輯:黃逸]
相關新聞




網友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