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數碼科技】華為推出Huawei Pay八達通

2020-12-27 16:45
來源:香港商報副刊

  「八達通」可算是市民最常用的電子支付產品,繼Samsung 與Apple後,華為宣布,與八達通合作推出Huawei Pay 八達通流動支付服務,而且支援支付服務的機款更多達13部,除新推出的機款外,早年推出的Mate 20 系列與P30 系列亦包括在內,舊機用戶只須透過更新後,即可使用方便的一拍付款功能。 


把八達通加入華為手機後,可隨時於全港接近100000個八達通覆蓋點進行支付。

  只需幾個簡單步驟,用戶即可體驗 Huawei Pay八達通。銀聯信用卡用戶可在應用程式中加入新的八達通,亦可將現有的實體八達通卡,包括卡內的餘額、按金及大部分服務 (如自動增值服務) 轉移至Huawei Pay而無須再次申請。另外,現有八達通 App 的用戶亦可隨時加入新的Huawei Pay八達通,或轉移實體八達通卡至Huawei Pay,過程同樣輕鬆簡易。增值方面,用戶可隨時隨地以銀聯信用卡增值,亦可選擇以現金、透過八達通銀包、或從銀行帳戶經「轉數快」或以自動增值服務增值。
  為方便讀者,以圖解方式介紹把八達通加入手機方法:


步驟一 開啟HUAWEI Wallet App,按「+」加入卡。


步驟二 點選「交通卡」。


步驟三 選擇卡類別。


步驟四 選擇「啟用新交通卡」。


步驟五 閱讀並同意「顧客重要提示」。


步驟六 選擇或輸入增值金額,並需繳付港幣$50 可退還按金。按「確認啟用」。


步驟七 選擇以 Huawei Pay為付款方式,按「確認支付」。


步驟八 按驗證要求繼續付款程序。


步驟九 新增成功。

[責任編輯:副刊]
香港商報版權作品,轉載須註明出處。
相關新聞


網友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