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玉山房為女神男神打氣

2021-03-11 18:47
來源:

馬忠禮(左四)與鄭優美(右四)等女神開心相聚。

【香港商報訊】記者鄧江紅報道:「萬玉山房─花樣年華」迎新酒會三八婦女節當日在位於灣仔的萬玉山房舉行,萬玉山房藝術品有限公司董事長鄭優美與各界知名人士、社團好友及商界才俊聚首一堂,出席者均精心打扮,穿上優雅的旗袍及中國傳統服裝,大家互相祝福,為女神男神加油打氣,希望香港的未來會更好!

鄭優美:互相支持共渡難關

經四代傳承的萬玉山房,一直以來以推廣中國傳統文化為己任,1500多呎的空間陳列幾代人精心收藏的古董及藝術品,琳琅滿目。當日出席嘉賓有中聯辦協調部婦女處處長陳鐵英、港島工作部綜合處處長牛華,香港中華總商會永遠名譽會長馬忠禮、副會長楊華勇,香港婦聯牟童榮譽會長,以及一眾女神、男神陳偉龍、楊凱榮、余斯鴻、陳智均、王耀森、朱世堅、唐儀、盛品儒、陳錦獅、駱建民、鍾志樂、潘焯權、張中龍、張達明、陳綺明、林小湛、郭紅、張桂香等。

鄭優美(左)與陳鐵英合照。

一襲大紅花旗袍的鄭優美優雅大方,神彩飛揚。她表示,一年多來新冠疫情肆虐,衝擊各行各業,百業待興,舉辦這個充滿春天氣息的活動,既向大家送上慰問與祝福,也是為了提振信心。只要全港市民團結一心,積極配合核酸檢測加上打疫苗,相信疫情很快就會得到控制,社會回覆正常,經濟很快就會復蘇。她說,此次活動也傳遞「藝術、健康、運動、聯誼交流」的信息,希望大家以積極正面的心態面對困境,每人都能為香港獻出一點愛,互相支持、共渡難關,香港明天一定會更好!
馬忠禮專程來捧場,他說自己今日有四場活動,這是第三場,祝女性朋友節日快樂,在各方面發揮自己獨特的作用。當日大家把酒言歡,暢談新年計劃。期間還有抽獎助興,獎品豐富,人人有份,氣氛熱烈,賓主盡興而歸。


當日大家開心相聚,互相祝福,氣氛熱烈。

[責任編輯:社團部]
香港商報版權作品,轉載須註明出處。
相關新聞


網友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