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區省級政協撐人大決定

2021-03-12 19:17
來源:香港商報
  【香港商報訊】記者林月報道:港區省級政協委員聯誼會昨日於上環舉行「撐全國人大決定,完善選舉制度,落實愛國者治港」街站,宣傳決定並收集市民簽名,以表支持。這項活動將連續數天在全港18區開展。該會主席鄭翔玲,常務副會長余鵬春,副會長王嘉恩、李耀新、施榮恆,秘書長英煒等出席活動。
 
港區省級政協委員聯誼會將連續數天舉行街站活動,鄭翔玲(左二)、余鵬春(左一)、王嘉恩(右二)等出席。
  
  鄭翔玲表示,港區省級政協委員聯誼會樂見完善香港選舉制度,落實愛國者治港,會內每一位成員都歡欣鼓舞。她認為,人大的這項決定為香港未來行穩致遠奠定了良好的基礎,站在歷史發展最正確的道路上,聯誼會的各位成員定會發揮所長,恪盡職守,為香港的長治久安貢獻力量。
  
  她續稱,「愛國者治港」強調了我們要用「愛」盡己所能,回饋社會。這一份「愛」可大可小,小到撿起街上的一片廢紙,大到愛國愛港,這說明「愛」的力量是無窮的,也是我們每一個人從小、從心底就要傳播的力量。香港近兩年的社會亂象讓我們感到痛心,很多事情是帶「恨」的,或許用更寬容、更平和、更理性的「愛」解決問題,才能為香港創造更好的未來。
  
  施榮恆講到,從小生活在香港這片土地上,對這裏充滿了感情。他希望政府和社會各界能夠更全面地向市民解釋「完善選舉制度」的各項舉措,加強理解和認同:「我們需要的是真正解決問題、為市民辦實事的人,香港需要盡快恢復秩序、恢復經濟,不能再耗下去了。」他歷任多間學校的校監/校董,也提到香港的教育領域要正本清源,樹立教育者的愛國理念。
 
[責任編輯:社團部]
香港商報版權作品,轉載須註明出處。
相關新聞


網友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