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屬總會街站撐人大決定

2021-03-16 19:12
來源:香港商報
  【香港商報訊】為堵塞香港選舉制度漏洞,全國人大會議通過「完善香港特別行政區選舉制度的決定」。香港客屬總會為呼應有關措施,分別於3月11、12及14日舉辦「撐全國人大決定、完善選舉制度、落實愛國者治港」簽名街站,呼籲香港市民聯署支持人大有關決定。3天的街站行動,該會共收集到3800多個市民聯署支持。
  
  支持完善選舉制度
  
  此次街站,該會分別在大埔墟熟食街市和該會新界分會會所正門進行簽名街站。該會共有近20名義工和30多位香港客屬總會的首長、新界分會的成員和地區領袖參與,此外公民黨主席、立法會議員葉劉淑儀、立法會容海恩議員、李梓敬等政界名人均到場聲援街站行動,並為該會的義工及支持者打氣。
  
  由於疫情所限,街站行動須嚴格遵守社交距離和人數聚集限制,但仍無損市民對是次聯署行動的熱情。特別於本次街站行動內,該會獲得多名青年骨幹和義工出席支持,並以「香港新篇章,青年有未來」為口號,呼籲更多年輕一代聯署發聲,挺身而出支持香港的政局步回正軌,為未來一代創造繁榮穩定的前景。在青年義工的感召下,現場街站獲得很多街坊市民的熱烈響應,當中更不乏年輕的支持者。當中更有不少年輕的父母帶同子女到場聯署,並即場向子女進行公民教育,認識祖國和香港的關係,以及和平發展的重要性。
  
香港客屬總會於大埔墟舉辦簽名街站,呼籲市民聯署支持。
 
  現場市民不論男女老幼,均向該會的義工和成員表示希望改善香港的選舉,把真正盡心為香港服務的愛國者選出,為香港的未來謀福。  

 

[責任編輯:社團部]
香港商報版權作品,轉載須註明出處。
相關新聞


網友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