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臘將迎新一波高溫浪潮 最高或達45℃

2021-07-27 18:28
來源:香港商報網

 據希臘《中希時報》報道,當地時間27日起,希臘又將迎來新一波高溫浪潮,最高溫度或達45℃。希臘氣象學家克里奇·馬魯薩基斯表示,這波熱浪堪比希臘1987年的高溫天氣。

 馬魯薩基斯強調,受北非暖氣團影響,近來希臘的最高溫度可能會達到42至45℃,最低溫度也不會低於30℃。

 目前,氣象學家還不能確定此次高溫天氣將持續多久,也有可能會持續到8月5日左右。

 希臘氣象局預測,當地27日希臘天氣普遍晴朗,伊庇魯斯山脈地區或將出現局部陣雨。希臘西部、中部和北部將吹起3至5級的微風。愛琴海中部和南部風力可達7級。

 但27日起,希臘全境的氣溫都會上升:大陸地區將達到37至39℃,西部局部地區或將達到40℃。部分島嶼也將經受35至37℃的高溫,但基克拉的斯群島和克里特島北部的氣溫不會超過32℃。(圖源:路透社)

[責任編輯:朱劍明]
香港商報版權作品,轉載須註明出處。
相關新聞


網友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