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片丨德國一化工廠突發爆炸致2死31傷 現場騰起蘑菇雲

2021-07-28 10:53
來源:香港商報網

 據外媒27日報道,德國勒沃庫森市一家工業園區當日發生致命爆炸,造成至少2人死亡、5人失蹤、31人受傷。據社交媒體視頻顯示,現場濃煙滾滾,騰起蘑菇雲,報道稱,幾公里外都能聽到爆炸聲。

 據報道,爆炸發生在勒沃庫森一工業園區的垃圾焚燒場,具體原因尚不清楚。另據英國《衛報》報道,該地區的警察、消防員、直升機和救護車已前往現場,他們要求所有居民呆在室內,並警告勒沃庫森以外的人避開該地區。

 報道稱,消防員花了將近四個小時才將大火撲滅。消防部門隨後表示,污染測量「沒有顯示任何異常」,指雖然煙霧已經減少,但他們會繼續對空氣進行測量。

 不過,當地政府官員後來還提醒市民,未來幾天不要讓孩子在外面玩耍、使用室外遊泳池或吃自家後院種的水果和蔬菜。(圖源:美聯社)

[責任編輯:鄭嬋娟]
香港商報版權作品,轉載須註明出處。
相關新聞


網友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