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州增城開發區企業捐贈180萬助力鄉村振興

2021-08-11 17:44
來源:香港商報網

    9日,廣州市增城開發區2021年「廣東扶貧濟困日」活動捐贈儀式在開發區展廳舉行,活動進一步激發了社會各界參與扶貧濟困活動的熱情,為鞏固脫貧成果、助力鄉村振興添磚加瓦。

    鞏固脫貧成果  助力鄉村振興

    活動現場,廣汽本田汽車有限公司、廣州新沛投資有限公司、廣東珠江新潤實業投資有限公司、廣東紐恩泰新能源科技發展有限公司、廣州江河幕牆系統工程有限公司5家開發區的企業,分別向廣州(梅州)產業轉移工業園、增城區駐英德市鄉村振興幫扶工作組、廣州·畢節產業園以及廣州市增城開發區小學捐贈善款共計180萬,所捐贈款項將定向用於對口幫扶地區扶貧濟困項目和鄉村振興項目的建設。

    近年來,增城經濟技術開發區攜同園區企業不斷探索從助力解決貧困問題向鞏固拓展脫貧成果、助力全面鄉村振興轉變的工作路子,持續推進開發區高質量發展。接下來,開發區將繼續積極做實招商引資、企業服務、園區建設三項核心職能,持續優化營商環境,不斷提高企業項目服務水平,全力助推企業高質量發展,共同為鞏固脫貧攻堅成果,助力鄉村振興作出更大貢獻。(記者 賴小青 通訊員 張麗 何廣房)


[責任編輯:薛正軒]
香港商報版權作品,轉載須註明出處。
相關新聞


網友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