穗入境隔離政策有變! 實行「7天居家隔離管理」

2021-08-13 11:44
來源:香港商報網

 13日上午,廣州市疫情防控新聞發布會(2021年總第115場)舉行。

 廣州市衛生健康委副主任、新聞發言人陳斌在會上表示,即日起,所有從外國入境14天集中隔離期滿回到廣州的人員,從原來實行的「7天居家健康監測」調整為「7天居家隔離管理」,也就是後面的7天要足不出戶。

 陳斌表示,天河區一例入境人員新冠病毒核酸檢測初篩陽性覆核後確診為境外輸入普通型病例,目前病情穩定。

 經流行病學調查,截至今天早上8時,初步甄別密切接觸者107人和次密接者176人,已全部核酸採樣,結果均為陰性,並全部落實集中隔離健康管理。

 經調查,患者居家和涉及的重點場所共7個,均已採取封閉管控措施,並進行全面環境消殺。截至8月12日22時,累計對重點場所外環境採樣47份,其中病例家10份,結果均為陰性。

    圖源:南方都市報

[責任編輯:羅維維]
香港商報版權作品,轉載須註明出處。
相關新聞


網友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