穗南沙區12-17歲人群基本完成第一針新冠疫苗接種

2021-08-12 15:43
來源:香港商報網

    記者從廣州市南沙區衛健局獲悉,截至9日24時,南沙區12-17歲人群已基本完成第一針新冠病毒疫苗接種。

圖2.jpg

    南沙區12-17歲人群新冠疫苗接種工作分兩批進行。其中15-17歲人群第一針疫苗接種工作在7月31日完成,12-14歲人群接種於8月9日完成。截至8月9日24時,南沙區12-17歲學生第一針新冠疫苗接種均已「應接盡接」。記者了解到,南沙區15-17歲人群第二針新冠疫苗接種工作將在8月下旬開展,並在8月底完成全程接種。12-14歲人群預計在9月完成全程接種。

    記者從南沙區衛健局了解到,截至8月9日24時,南沙區新冠疫苗累計接種超142.9萬劑次。接下來,南沙區將繼續推進12歲以上人群的疫苗接種工作,並對逾期未接種第二針新冠疫苗的人群進行優先保障。

    南沙區當前設置了南沙街道辦會議中心、黃閣鎮體育公園、橫瀝鎮文化廣場等10個新冠疫苗接種點,面向12歲以上人群提供新冠疫苗接種服務。目前,南沙區部分鎮街疫苗接種需先通過居住地所在村委或居委登記預約,如南沙街道辦會議中心接種點採取村居委登記預約制。另有部分接種點允許直接到現場排隊接種,先到先接,疫苗接完即止(疫苗數量依據省市配送情況而定)。有疫苗接種需求的市民可提前聯繫所在街道、社區或接種點,了解具體安排。(記者 賴小青 李苑立 通訊員 余麗穎 溫博慧)


[責任編輯:薛正軒]
香港商報版權作品,轉載須註明出處。
相關新聞


網友評論